你還在逃避嗎?不願面對外遇通姦問題只會越來越糟
2021-04-20



受到外遇通常具有破壞性的消息的打擊,經常使背叛的通姦配偶的世界倒掛。在激烈的情緒交織中,人們常常難以清晰地思考,並且對如何開始將破碎的生活重新組合在一起感到困惑。發生婚外情后,可以治愈自己和婚姻(如果您選擇的話)。但是,關於事務的神話無處不在,在經歷這個已經很困難的過程時,它們常常會帶來更多的困擾。這是我所遇到的有關事務的十大神話。我已經看到這種錯誤的信息在本來就很多的地方增加了痛苦和混亂。

如果外遇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您的生活,我希望您能繼續閱讀並澄清導致您或您所愛的人受到更大傷害的任何通姦誤解。
 

神話1

最好不要談論這種事情。談論它只會使您更難過,更難以克服並繼續生活。
 

真相:研究表明,(與您的配偶)公開談論婚外情是改善戀愛關係和幫助康復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您有壞疽性傷口,則不要將其包裹起來,就可以了,因為一切都很好。您需要打開包裝並對其進行處理。
 

神話2

最好不要談論這件事。任何其他信息只會使您更難忘記通姦並繼續生活。
 

真相:發現您的伴侶有外遇是毀滅性的,也是令人痛苦的。您常常會感到不知道什麼是真實的。被背叛的伴侶可能開始質疑以前生活中確定的一切。事實是,關於外遇的信息有助於受傷的伴侶將碎片重新組裝成他們生活中的難題。這是康復的第一步。
 

神話三

人們因性吸引而發生事務。
 

真相:

外遇的牽扯與新戀愛所珍惜和崇拜的感覺息息相關。
通常,他們只看到一個人的積極方面,卻錯過了配偶通姦認識到的缺點。

 

神話#4

大多數事務以離婚告終。
 

真相:受外遇影響的婚姻中,超過一半保持不變。一些夫婦甚至報告說,婚後他們的關係更加親密,誠實和有意義。這樣的夫妻採取重要步驟來恢復這種關係。
 

誤區5

發生事務是因為婚姻或外遇不幸。
 

事務可以而且確實會在美滿的婚姻中發生。與戀愛相比,與戀愛相比,戀愛通常更像是跨越國界,特別是當這種戀情開始時是一種友誼日漸濃厚的時候。

神話6

您應該只是忘了外遇,然後繼續婚姻。
 

真相:這是一種有害的通姦態度,不僅是因為下一個太不可能了,而且還因為被背叛的伙伴最終因沒有“正確處理”而感到額外的痛苦和內gui。
 

神話7

事務通常本質上只是性的。
 

真相:

這是過去幾十年來最有可能發生的通姦情況。但是,由於大多數現代事務往往是隨著工作上的友誼而開始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友誼逐漸發展成情感上的親密關係,因此大多數事務對他們都有情感上的影響。
 

誤區8

情感事務(實際上沒有性行為的事務)並不是真正的事務。
 

真相:

情感事務似乎比性事務造成更多的痛苦。尤其是在被背叛的配偶是女性的情況下。如果女人的丈夫的外遇涉及到情感共享,那麼與經歷性行為相比,女性遭受的痛苦會更大。另一方面,男人的妻子如果發生性行為,往往會遭受更多的痛苦。
 

神話9

人們之所以有事務,是因為他們的婚姻沒有得到足夠的性愛。
 

真相:

通常,婚外戀最少的人。配偶實際上可能會付出很多。對戀愛關係投入最少的人是最容易流離失所的人。
 

神話10

有外遇的人沒有道德。
 

真相:超過80%的有婚外戀的伴侶表示,他們認為事情不對,絕不會是有婚外戀的人。他們報告說,他們發現自己陷入了情緒失控的境地。如今,事務的開始可能與越過邊界滑動有關,而不是與擬定的欺騙計劃有關。

 

TOP